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11年 參觀apm『芯筆可測』鉛筆雕刻潮藝展

日期 : 2011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六、天陰,間中有驟雨)

  這個周末天陰陰,間中落毛毛雨,所以祇在家附近逛下。在apm商場看到有展覽,於是去湊下熱鬧。

  商場正舉行「芯筆可測」鉛筆雕刻潮藝展,展出德國鉛筆芯雕刻師Ragna Reusch-Klinkenberg的二十多件微雕作品,作品分為「中國著名建築」、「國家領導人」和「國寶级動物」三個系列。微雕放在放大鏡後面,方便參觀者利用放大鏡觀看,而展品放在透明櫃內,隔著透明玻璃加放大鏡,真是很難影得清楚

  很吃力地影完部份展品,肚仔有些餓了,於是落工廠區的茶餐廳吃個下午茶餐才回家去。



展覽在商場地下的一角

旁邊有賀國慶的裝飾

今次的主角~鉛筆


影實物影得麻麻地,於是影番張展板

「海豚」鉛筆雕塑

國寶「熊貓」的雕塑

神話故事中的「龍」

中國萬里長城,不過呢個角度影得麻麻地似

新任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的鉛筆雕塑



「奧巴馬」雕塑,旁邊仲有佢太太,不過影得好唔靚,所以唔貼出嚟




中國國家領導人系列~毛澤東



鄧小平




還有胡錦濤的頭像雕塑



今日入工廠區既茶餐廳食

叫了兩個下午茶餐,先嚟兩杯飲品~熱奶茶和熱檸茶

我的干炒牛意,本來要干炒牛河,不過今日河粉賣晒

白熊的沙爹金菇牛肉炒麵,食物水準整體都祇係一般,不過勝在經濟實惠,每個餐都祇係$2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