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05年 北海道東京七天遊 Day 1

日 期:2005 年 9 月 20 日至 26 日
旅行社:永安旅行社 JSF07


第 一 天

 
日 期:2005 年 9 月 20 日(星期二)密雲
行 程:香港機場 → 東京成田機場→札幌千歲機場
    →札幌市中心→酒店
膳 食:午餐:飛機餐  晚餐:札幌拉麵
住 宿:札幌 GRAND HOTEL
 
05:00 起床, 今日要早上七時十分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06:10 出發 , 原本打算乘 06:20 機場巴士 , 但是去到巴士站時巴士已經開走了 , 所以改乘地鐵到東涌轉巴士。
 
07:20 到了機場 , 辦妥登機手續後才食早餐 , 因為太餓及想食得飽一些才上機 , 所以到味千拉麵食早餐。
 
09:10 過海關 , 今次是乘 09:40 全日空 ANA 912 ; 因在 34 號閘口上機 , 要乘坐無人駕駛列車。
 
15:00 準時到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 下機後要轉乘巴士到入境大樓 ; 由於是旅遊淡季 , 不是有太多人排隊過關 ; 今次轉機是在成田機場內轉乘內陸機 17:55 ANA 2155 到札幌千歲機場,不用要乘車到羽田機場轉機方便好多。
 
16:00 辦妥了轉機手續及寄行李後 , 由於比預算早了一個小時完成手續(因過海關只用了十多分鐘),所以有些時間行下機場內的商店。
 
17:00 集合及準備上機 , 但是由於有四位團友遲到 , 導遊先帶領我們辦登機手續 , 再返集合地點找那四位團友 , 但是過了很久也不見到他們回來 , 大約 17:30 時那四位團友終於到了候機室 ; 入閘後要轉乘機場巴士 , 飛機準時起飛 , 大約個多小時後,約七時多就到了札幌千歲機場。
 
19:15 不用辦任何手續 , 取了寄倉行李後就可以離開 , 但要記得要取出寄倉行李票尾檢查才可以出閘 , 不像國際航線取了行李就可以離開 ; 到了停車場時 , 真的感到好寒冷 , 大約 只有 16-18 °C , 上到旅遊巴士後向札幌市出發 , 而今次所乘的巴士是三、四十人的旅遊巴 , 而我這團只是有 14 人 , 各人都可以自由選擇所喜愛的位置 ; 由於我們這團只有 14 人 , 得一位導遊領隊 , 而今次他亦由香港帶到我們到日本,不像其他的要在東京機場自己找導遊。
 
20:30 一到札幌市後 , 首先食晚餐 , 大家已好肚餓 , 晚餐是食札幌味噌拉麵 (十分適合我 , 因坐完成日飛機得已無乜胃口)但是不能選擇菜式 , 只是全部都是最平的味噌拉麵 , 但是十分好味 , 食飽後有半小時自由活動 , 我們到了一間 100 円店 Shopping , (實際連稅是 105 円)這是我第一次行日本的 100 円店的 , 真是花多眼亂 , 由於時間不多 , 睇恰就買只是兩三分鐘時間就買了幾件物品 , 其中買了兩樽煎茶,在便利店就要 145円,真的好平。
 
21:40 到了今晚所住的酒店 『札幌 Sapporo Grand Hotel 』。
 
千歲機場入境大堂

札幌夜景街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