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05年 北海道東京七天遊 Day 3


第 三 天

 
日 期:2005 年 9 月 22 日(星期四)密雲
行 程:酒店→夫妻瀑布→熊牧場→鮮果果園→酒店
膳 食: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蟹鍋餐
     晚餐:三大名蟹自助餐
住 宿:『名水亭 』溫泉酒店
 
06:30 Morning Call。
 
07:00 食早餐 ~ 日式自助早餐,不太感興趣,只食了些少。
 
08:00 大家十分準時 , 而且還早了十分鐘 , 本來可以早些開車 , 臨時有位團友要去廁所,所以都要八時才可以開車。

08:45 今日第一站 ~ 夫妻瀑布(銀河瀑布及流星瀑布), 對於我(中國人來說)只是一般的,甚至可是說是小兒科。
 
銀河瀑布


示牌


流星瀑布

13:00 坐了三個幾鐘頭車了 , 在中途站只食了些食物 ; 終於到了今日食午餐的地方 , 而今日的午餐是 『蟹鍋宴』。 在餐廳下面是有一個海鮮市場 , 我和好多團友都選購了 15,000 円 的雪場蟹加餸 。 第一次食雪場蟹 , 唔~~ 好味道 。 但是原來的所謂蟹鍋宴 , 只是一個普通的火鍋加好少的海鮮及蟹 , 有倆位男團友沒有買海鮮加餸 , 對著這麼少的食物 , 只好跟大家一樣的選購雪場蟹 , 好無奈。(這餐飯好像有點逼人買野的感覺)

冰鮮的雪場蟹,比新鮮的平好多

好新鮮的帶子,做さしみ一流

我買的15,000円的巨,型雪場蟹

好大兜"魚子"

今日午餐加餸的雪場蟹,一蟹兩食(刺身加火鍋)
餐廳的指示牌同係隻巨型蟹

餐廳屋頂還有一隻大熊

14:30 唔~~好好味,食到好飽,之後就行下樓下的商店;準時二時半出發。
 
15:00 地獄谷 , 下車後剛剛走到火山旁邊時就開始下雨 , 這個火山現時仍然有煙噴出的,但是離火山好遠,得個睇字;因為雨越下越大,沒有行入去睇,在門口影了相就返上車
 
15:20 熊牧場 , 這是這一帶出名的觀光點 , 有熊外再有烷熊 , 好有趣 , 會向人打招呼要食物,我也買了一包餅乾來餵熊。
 
16:00 鮮果園,因為時間不恰當,沒有生果可以摘,只在門前買些生果。地獄谷


熊牧
場大門口


烷熊

熊BB,好可愛

大灰熊,識做 "請請" 動作

扮死

在熊牧場都可以看到昭和火山,昭和火山是活火山,在山頂仲噴緊有好多煙

鮮果園,園門前的生果店

靚靚剛熟的生果

生果園內未熟的蘋果


17:30 到了今日所住的酒店『北湯沢溫泉 湯元 名水亭』,房間是日洋混合的,有枱椅,又有榻榻米,好大呀。
18:00 在食飯前先沉溫泉,可能是太早的關係,不是太多人。
 
19:00 晚餐時間到了 , 到餐廳享用全程重點推介美食 『三大名蟹自助餐』 ; 可能因為在中午所食那隻雪場蟹的關係對這所謂三大名蟹不太感興趣 , 而且還有些飽意 , 吃了一些其他食物食返房休息。
 
20:30 因於己沉了溫泉,可以早點休息,明天要早上六時半Morning Call。
酒店大堂有隻好大的啊Pooh

今晚住的日洋房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