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10年 心境平靜的周末


日期 : 2010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六、多 雲 有 雨 , 雨 勢 有 時 頗 大 及 有 幾 陣 狂 風 雷 暴 。 )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夜半都閃電、打雷、下雨,預料周末仍然有雨。

  今天正是911事件的九周年紀念,加上天氣的關係,故沒有打算外出四圍遊,祇留在家中靜靜地渡過。 

  今天整天都下雨,令心情也倍感灰暗。在網上翻看這件歷史,仍然感到悲痛和難過。但願災難永不重現,願無辜遇難者安息!願其家人堅強向前!還要再次向為救人而犧牲的警察和消防員致敬!願世界和平!

  聽著這首歌曲,心境很平靜、很舒服~~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當我失落的時候,噢,我的靈魂,感到多麼的疲倦;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有困難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寂靜中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Repeat **)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沒有一個生命 -- 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個繹動的心能夠跳動得那麽地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來臨的時候,我充滿了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覺得我看到了永遠。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