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10年 悠閒的星期天

日期 :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天晴)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外出走動,今天選了在家附近那座有六間酒樓的大廈飲茶,今次揀了六樓有「紅當當」裝潢的酒樓。早前到過五樓那一間,服務和食物水準都極之麻麻,故這次對這一間亦沒有太大期望,亦沒有帶相機拍照。

  不過踏進酒樓,見檯與檯之間擺設不太密,空間感較大,環境感覺不錯;而服務員的招待也很不錯,雖然談不上是恩勤的款待,但普通的「早晨,你好!」,「有位未呀?」,「請慢用」,己教人聽得舒服。近年到訪的食肆,就算是走高檔路線的,很多都欠缺這份基本的服務態度。很欣賞這家酒樓的服務和食物水準,故用手機拍下這吃得開心的一餐。

「紅當當 」的裝潢,如在喜慶日子到訪就更應節

脆卜卜的花生,不過要比十蚊雞

梅菜叉燒腸,梅菜加叉燒加腸粉,味道都唔錯,都幾有創意

潮州粉果同埋帶子菜苗餃,兩樣都是水準之作,尤其是帶子菜苗餃Yummy!Yummy!

鳳爪同埋綠茶流沙飽,流沙飽真係會流沙架

香菰燒賣,味道唔錯~~

嘆番碗糖水先,合桃露,味道祇是一般,同埋稀咗啲

呢個賣相就唔錯


椰皇燉雪蛤,超正~ 呢餐埋單共$230

飲完茶,個胃仲有小小位,去Häagen-Dazs食杯雪糕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